• 新浪微博啦!

    2009-12-20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yami-logs/54334637.html

    我知道老男人们为什么不喜欢我了,我又不具备老女人和他有成年人狡诈的默契,又不具备小女人能说出发傻情话的能力,又不单纯好骗,又不成熟圆滑,搁我我也不喜欢。

    我也知道小正太们为什么不喜欢我了,我虽然长相沧桑,但完全没有熟女身上散发的母性气质,我还恋父呢,人家怎么找我恋母。

    总结起来,男人不会喜欢我,喜欢我的都是女人。

    我发了这么多精彩的微博怎么连条儿评论都没有呀,新浪微博也有bug呀!

    想做春梦的话,临睡前一定要听十八摸,昨天临睡前我听久石让的钢琴,做了一晚上花样年华内种气氛的梦,very郁闷。

    夜宵回来,出租到家门口,司机穿着老式的蓝色粗布棉袄,侧脸上都是诚实的皱纹,手笨拙的从口袋里取钱,一张张的数,给我找零,整个气质和这个城市格格不入,更像是在村口的拖拉机,山脚下的摩的遇到的场景,突然想叹气,我下车了,就剩下沉睡的城市和孤独的他。

    虽然我这么粉美国,但是老过美国时间这事儿有点过了,我决定还是爱一小下下国,从周一开始过中国时间,请大家奔走相告,挣命监督。

    我特别喜欢宋石男那句话:看见老太太摔倒我还是要扶。

    新浪实名认证这一点推特真是没法儿比,我每天上微博,看着金黄色的大V,就会心花怒放,自己对自己说,你跟普通老百姓不一样的,你通过了实名认证!你很牛逼!美国这点就不好,老是说人生而平等,忽悠谁呢。

    哎,说走咱就走哇,再不走就成了小狗狗哇!

    休假就是这点不好,大前天跟灰卡吃夜宵—熟人,吃火锅,穿脏毛衣,破棉服,前天在家接待朋友—熟人,穿睡衣,晚上跟朋友吃火锅—熟人,穿脏毛衣,破棉袄,昨天跟小鹿吃火锅—熟人,穿脏毛衣,破棉袄。结果衣橱里还五六件没拆标签的新毛衣呢,下周要攒些秀新衣局了。

    (后来,我没走)我真不是小狗狗,我是想起银行卡里可怜的数字,再看看衣橱,不由得黯然神伤。好吧,我真的戒淘宝了!

    网友出对:宋代名士黄庭坚被朋友难到的对子:架一叶小舟,荡两支桨,支三四片篷,坐五六个客,过七里滩,到八里湖,离开九江,已有十里。(有兴趣的博友请对一对)

    我的对:看A片一会,戴B罩杯,放CD一张,用EF纸巾,得G点高潮,上H站发帖,寻找I人,阅读J文。

     东江绕西湖,迎南来北往游客。上排至下角,避左顾右盼行人。 【CCT无V乱语录。惠州旅游联】我的对:小手捏大脚,接东城西城客人。前胸到后背,躲上跳下蹿目光。 

    对于我来说,灵魂就是我的银行卡。

    看着@叶四 这种终日沉溺于星座研究的正牌科学家,我恨不得给中科院,国务院,纪检委,新华社,南都周刊写上一百封信,缩减50%我们纳税人辛辛苦苦缴纳的科研经费!

    我日它bigfish全家,神秘视线六都到最后一个chapter了,非法,再进存档全没了!有这么设计游戏的嘛,哼哼,玩我!

    想起了有次去同学家玩,我坐沙发上看书,他玩游戏,我就伸了个大懒腰,脚踢到了他缠满了胶布的任天堂,把接头踢掉了,他顿时一脸无辜的看着我,轻声说,今天已经发生四次了……

    给朋友定了一套读库,他说收到啦,我说哎呀,忘记买本字典一块儿递给你了!

    (转发了一条毛主席的视频)真没想到,不小心借毛主席上位了,虽然我很功利,但我一点儿儿都不高兴,我的虚荣心也是有操守的呀!

    我是一款温情又有内涵,又不缺乏幽默感的精品刷屏机,这三点同时具备得多难啊,是吧!

    我觉得自己太阴损了,这些导演的片子,十面埋伏,集结号,无极,包括三枪,我没看不要紧,重要的是我连提都不提。这是小时候儿我妈教我的,讨厌的人你就无视他,浪费个脑细胞想他都不应该——嗯?应该是我妈太阴损了。

    批评下知音杂志姐姐,你们的标题质量最近有所下降,如此母亲 将13岁女儿送给情夫供其蹂躏后收钱,应该改成,如此母亲,你如何对亲生女生痛下黑手啊!少了那个“啊”字,我们广大粉丝很不习惯

    嘻嘻,参观王石的办公室,好多好多书,不一样尺寸,不一样类别,也有不少不那么新。看着像都翻过,不像有些成功系老男人的书房,簇新簇新的好多精装全集,整整齐齐码着,掉下一本儿能砸死个人。

    @王小街:今天有人问我,你知道信春是谁吗,我说不知道,人说这个“信春”可火了,网上都管他叫“信春哥”——我说:米姐这人可不招人待见了,为什么,因为大家提起她来都说,丫米姐怎么样怎么样。

    我跟小手说,我居然没见过你!有时候想起来,觉得非常非常诧异。小手说,这有什么诧异的,我也没见过我爷爷。

    经常有粉丝青年问我,你认识张发财吗?我说认识,你认识姬十三吗?我说认识,然后我就等着他们崇拜的看着我,结果人家接着问,他们俩是gay吗?//小姬:你回答了什么?我答:对方漂亮就回答是gay,不漂亮就说不是。

    天下没有100封情书搞不定的女人。切,天下没有100万搞不定的女人还差不多。

    李淼老师对我每天解构他的俳句恨之入骨,于是我在msn签名,开心网记录,推特,新浪微博,他的博客,凡是他目光所及的地方都张贴出来。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把他活活的逼出互联网。

    每日解构李淼老师之俳句——愿成为黄昏的钟声/在你静默的时刻/为你祈祷 —愿成蚀骨的毒药/在你外遇的时候/劈头便浇

    晚上闺蜜来探亲,一起看了时尚先生颁奖,围观了微博的帅哥,就开始说话,完全没谈感情啊,时装啊,品牌啊,聊了一晚上工作和业务,怨不得现在剩女那么多。

    昨天夜宵,遇到一个牛逼的人物,他说,只要在西城区,我酒后驾车,给他打电话,他能捞我,在黑龙江,我杀了人,他能捞我。我回来以后纠结了很久,有这样的便宜不占,心里不舒服,但是酒驾容易,杀人,还得在黑龙江杀,很难办。

    昨天我一进门,某老师说,是你啊!随即给其他朋友介绍,这是我一个朋友,她的特点是每次我见她,她都叫不同的名字,结果我见她的第一句话是,怎么是你,怎么又是你,怎么还是你!怎么老是你!

    我们成立一个挂了互相吹捧小组吧。一个人挂了,没有人纪念,很凄凉的,我们约定好了,谁挂了,剩下的人就负责在网上山呼大家悼念ta,把优点往死里说,把这个人搞成人人都觉得他挂了是一件巨可惜巨遗憾的事儿。

    我挂了以后,你们不要在新浪给我开博,要在豆瓣建小组,推特建推特群,我妈那有我从小到大的三好学生,获奖证书什么的,都扫描了放上去,然后我给你们列个单子,采访单子上的人,我精心挑选过的,他们都会说我好的,万一诋毁我,你们千万别登,然后可能会有债主上网砸场子,买通网管,封丫IP

    每个人身上都有很多指标,比如心跳的次数,做爱的次数,所以要平衡者用,比如省着做爱的指标不用,等心跳停了就浪费了。做爱的指标用完了,心跳还没停,就阳痿了。

    范遥:我的忧伤只能献给我的青春 我的爱人们/我:我操,你还八零后呢你还青春呢!你就在青春里呢!/范遥 说: 80后也是要逝去的 要离开的 要丢掉的 要死掉的 正因为在里面更加忧伤/我:在里面的忧伤,不是忧伤,是焦虑,好好享受么

    我:有时候我一想到自己三十多了就有点黯然,但是马上想,老子还是一尺九的小蛮腰呢,等我2尺2的时候再黯然不迟/范遥 说:即将离开的是忧伤,1尺9还能装逼呢。那我们那些1尺6 1尺7的情人们 情何以堪 /我: 1尺6!你麻痹,那是正常人吗

    每当我自我表扬是操守的人时,总有人跳出来说我是有“操四声”守的人。靠,用你们说呀,我根本就不过性生活!

    今日感悟,千万不要跟人瞎客气,人家说约哪,我说哪都成,结果人家约了一个跟你家距离20公里要横穿北京城的地儿!

    朝阳国可真冷啊,下午看了李海鹏的秋裤传奇,为了避免站队到文青队伍里,我一咬牙就没穿秋裤,结果打不着车,一边走一边冻的直流眼泪,一边流眼泪一边恨恨的念叨,谁冷谁知道,谁傻逼谁自己也知道!谁冷谁知道,谁傻逼谁自己也知道!

    作为女士,我要悲愤的说,你们男的怎么都那么绅士,动不动就给送到家门口,连车都不下就招手白白,感情还没发展到一定程度就不能上去喝杯咖啡吗?为什么现在遇不到那种只想礼貌性做爱的男人,老是想负责任,女人们用你负责任吗,不用!哎,现在对男的是越来越失望啦!

    听说深圳室温才12度,心里可平衡了!

    我爸没退休的时候网络还不发达,要是他跟云南伍筒靴那样也开个微博,把他的所谓人生心得,公务员心得,读书心得一股脑贴上来,我我我,我该怎么办啊!

    爱一个人,就把他拉新浪微博来,让更多的人喜欢他,就像张发财;恨一个人,就把他拉新浪微博来,让更多的人阅读他的人生心得,就像……我厚道,我不点名了。

    虽然完全在贵国接受的教育,但想签注港澳通行证,搜索到的政策,完全看不懂,但我给贵国媒体撰稿,贵国读者都能看懂,这说明贵国有两套语言系统。

    我不是没有赚钱的欲望,而是我没有为赚钱吃苦的勇气和决心啊,呜呜~~~~

    每当深夜来临,我就忍不住想起那些很美好的时光,但如你所知,美好的东西容易让人忧伤,所以每次都克制自己不去想,听听两只蝴蝶呀,看看小沈阳啊,看看人民网的新闻啊,想想张发财的性取向啊,就觉得欢乐起来鸟。

    跟你们不一样,我看别的电影都没有感觉,一看描写loser的电影就哭得稀里哗啦的,觉得是人家是拍给我看的,但是看到最后loser成功了我就恨的要命,觉得导演在玩儿我。

    喜新厌旧这事儿也存在闺蜜之中,李淼老师跟我做了一个月闺蜜以后,突然日记呀,msn签名呀,都没我什么事儿了,搞的我很失落。

    05年,和一个朋友哀怨,他说,你这个寂寞空虚的少妇!呀,我一下呆住了,我一直以为自己和别人不一样呢,其实就是一个寂寞空虚的少妇啊!然后,我就默默接受了这个事实。刚刚朋友说,你这个没有性生活的女人啊!这次我没有呆住,很勇敢的承认了。

    我有一个卑微的梦想,帮你打败飞机旅行恐惧症——在我满怀激情的在所有地方更新了对闺蜜的承诺以后,突然发现,有个词儿用错了,这不是卑微的梦想,这是昂贵的梦想呀!

    啧啧,翻自己以前的博客,发现用词真煽情。我这么刘慧芳的一个人,也能写出这样的文字来,可见人是一个复杂的东西。

    嗯,我要在微博上偷偷的说,我可喜欢中大的郭巍青老师了,我还跟他泡过凸凹酒吧!!!

    大家都在啊,玩儿个游戏不?从自己去过的所有城市中挑出一个最喜欢的,说说喜欢的理由是什么,或者在那个城市里发生了一个怎样的故事?我答:天津呀,在劝业场捡到1000块钱,买了双皮鞋,高高兴兴的回家啦。

    分享到:

    历史上的今天:

    蚂蚁农庄 2007-12-20

    评论

  • 您说的都挺有意思的,我情绪一高涨又想说两句,打了字才发现说不出什么,就这样了。
  • “我知道老男人们为什么不喜欢我了,我又不具备老女人和他有成年人狡诈的默契又不具备小女人能说出发傻情话的能力,又不单纯好骗,又不成熟圆 ......
    总结起来,男人不会喜欢我,”
    就这段,写的太好了,都写到我心坎里去了,我比你还郁闷,加一句女人也不怎么喜欢我,哈哈,我就是传说中的天煞孤心,舅舅不疼,姥姥不爱,我也不敢说咱们俩挺像,怕你难过。我就留个言,让你高兴一下
    回复香菇说:
    哈,我爱你!
    2010-01-14 21:29:17
  • 微博上到处可以看到“烟花”
  • 很可爱
  • 经常有粉丝青年问我,你认识张发财吗?我说认识,你认识姬十三吗?我说认识,然后我就等着他们崇拜的看着我,结果人家接着问,他们俩是gay吗?//小姬:你回答了什么?我答:对方漂亮就回答是gay,不漂亮就说不是。

    -------------------------------------
    这个太可爱了!哈哈哈
  • 粘也得粘好一阵子。
    我喜欢大庆,雪大,天蓝,风中有海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