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逻辑学及格了啊!

    2009-12-20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yami-logs/54333709.html

    杠杠的硬广告:本文对话所涉及的男生部分为青春美正太蓝枫同学,

    新浪围脖地址:http://t.sina.com.cn/guanbo

    yami。 说:
     呵呵,对丫米的欣赏少一分,就会对男人的失望多一分。
     这啥意思?
     我脑子转不过来了

    关博 说:
     就是你很爷们……

    yami。 说:
     我还是没绕过来
     怎么就很爷们了

    关博 说:
     你就是男人 对你欣赏少一分就是对男人欣赏少一分 对男人欣赏少一分 就是对男人失望多一份
     变相说你很爷们

    yami。 说:
     你读完了马上就知道什么意思了?

    关博 说:
     呃……是

    yami。 说:
     我现在还没怎么绕明白

      wu505050 RT @woaizhangfacai: 没明白!!!跪求答案!RT @wu505050: 呵呵,对丫米的欣赏少一分,就会对男人的失望多一分。 //嘘,小声点,这么腼腆暗恋着的话不宜公开。

    关博 说:
     你用替代法试试
     把你换成男人

    yami。 说:
     woaizhangfacai @wu505050 行,不用解释了,我知道是好话就放心了,开心了。

    关博 说:
     ………………

    yami。 说:
     我开始以为在挤兑我。。

    关博 说:
     欣赏少一分和失望多一分是一个意思是啊
     同时反义,含义不变
     那如果两个句子所有成分都一样,那肯定丫米=男人

    yami。 说:
     那如果说,对丫米的欣赏多一分
     就会对男人的失望少一分
     可以吗

    关博 说:
     呃……也不太好

    yami。 说:
     是一个意思吗

    关博 说:
     但是比愿意好
     改了以后的意思是  你是极品男人

    关博 说:
     但是比愿意好
     改了以后的意思是  你是极品男人

    yami。 说:
     因为我不是男人
     所以就用了上面的说法?
     厄。。其实夸我爷们我不是很喜欢
     我没女人味儿嘛?

    关博 说:
     有……
     其实很有……

    yami。 说:
     这个夸没击中我的虚荣点

    关博 说:
     对丫米欣赏多一点,对任何生物都没兴趣……
     这个说辞怎么样……

    yami。 说:
     我绕一下
     就是说我好的意思

    关博 说:
     不用绕……就是说……你已经超脱了
     不仅仅是好了……

    yami。 说:
     好吧,他没这么说
     他还是说我很爷们!呜呜!

    关博 说:
     呵呵……他那头长发……你要说他很女人才是!

    yami。 说:
     哎,我要把对话发blog上去
     以示警戒

    后来,我把博客发给事主,他说话了:

    wu505050  呵呵,木事的:)其实是关博在误导你,因为他是男的。对他失望一分:)

    我问他:我崩溃了,你能直白的告诉我这是啥意思吗,有推理没推理过程都行,要结果!

    wu505050  说:陈述句:男人对极品女人的欣赏总是有所欠缺,所以会让女人自己以及个别明白的男人觉得会有一分失望。(这么说多生硬哇,泪奔~) 那么有内容的一句话,你非得问迟钝的男人,唉~

    哈哈,我就说么,就是在夸我是极品女人!

    分享到:

    历史上的今天:

    蚂蚁农庄 2007-12-20

    评论

  • 楼上的回复太有意思啦
  • 拳头的大小=心脏的大小,
    某名人说了句名言: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
    于是乎,
    NO.SEVEN得出的结论是:拳头=世界。
    欧耶,欢呼\(^o^)/
  • 关博的逻辑很很生硬。。而且不周全,可能故意为之?呵呵:)
    回复505050说:
    他是理科生!他是理科生!
    2009-12-20 05:5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