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社交月开始

    2009-03-15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yami-logs/36582013.html

    上周我突然从重度自闭患者变成了忙人,见了老虎庙和刘晓原律师,参加了他们的饭局,可以这样说,参加这个饭局的人,都是随时准备去被喝咖啡的人,能坐在他们中间,我觉得很荣幸!而且我也很期待有一天我能被喝咖啡。

    后来是谭人玮同学抵京,还得到了一个MP4的礼物,周五十三过新生的生日,俺又买了一个21cake,终于满足了多年想吃的愿望,杨杨定的饭馆简直绝了,名字叫:风骚浙人,哈哈。老卢同学也来了,又从他那里汲取了不少营业和信息,他还给我安排了下周的约见。随着跟老卢同学的深入接触,他的可爱之处越来越多,有单身女同学赶紧下手吧!老卢绝对是钻石级别的单身汉:天文学博士,但知识相当渊博,现在做公益事业的咨询和技术支持工作,非常有爱心,又不是那种泛滥型的爱心,个子高大健壮,绝对可以挡风遮雨,让女孩子相当有安全感。相貌儒雅,带回家倍儿有面子。有意者请附近照和个人介绍,发到我的信箱。

    自闭患者的好处是省水省擦脸油,坏处是语言功能渐渐退化,社交达人的坏处是要花好多出租车费,好处是语言功能恢复。

    不过昨天因为嗜睡,错过了和李淼老师见面的机会,是本周社交生涯的一件大憾事,希望有机会能补上。

    因为谭老师喝了我家的好茶与剩咖啡,于是我毅然的定了5月份去广州的机票,打算把茶和咖啡吃回来。见到北风老师跟他说我要去广州啦,谁知道他说:还好几个月呢!搞的我很恼火。

    还是张发财老师好,我那天明明跟他说了是4月14号去桂林,结果他喝大了,记错了3月14号就给我定了酒店,火急火燎的找到我,听说我是一个月以后才去,气的他差点没去吸毒,感动的我下单买了个礼物打算给他带过去。

    如果过几天哲哲同学能顺利抵京的话,3月份会是完美的一个月。

    春天来了,阳光好了,我要开始社交了!

    分享到:

    历史上的今天:

    零零碎碎 2008-03-15

    评论

  • 还是张发财老师好,我那天明明跟他说了是4月14号去桂林,结果他喝大了,记错了3月14号就给我定了酒店,火急火燎的找到我,听说我是一个月以后才去,气的他差点没去吸毒,感动的我下单买了个礼物打算给他带过去。



    笑死我了,喝大了,感觉发财就是个传说。
  • 可以这样说,参加这个饭局的人,都是随时准备去被喝咖啡的人

    哈哈 这个说法比喝茶更有情调 我挺你丫米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