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三事件总结

    2008-01-13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yami-logs/13800189.html

    cobra断续出差快半个月了,今天终于能在家好好做顿饭。他一边切着菜,我一边就三件小三事件访问他。

    1,我问他,如果你有外遇了,我跳楼了,你会怎么办?

         答:能怎么办啊,收尸去呗。

         又问:我妈让你给办个葬礼,买块墓地,你同意不?

         答:不用你妈说也办葬礼买墓地啊!好歹夫妻一场不是。

    2,我问他:如果你有外遇了,我上你公司大闹去,你工作没了,你怎么办?

         答:本来我觉得对不起你,你闹完,咱俩扯平了。

    3 ,我问他:如果你有外遇了,我让位,但你新老婆天天在blog上骂我,你怎么办?

          答:揍她!又补了句:比你还没水平,我能找这样的吗?

    4 ,我又问他:如果我有外遇了怎么办?

          答:离呗!

          我又问:财产怎么分?

          答,咱家哪有财产啊?底气不足的补了一句:一人一半吧!

    分享到:

    评论

  • 介9说明人介Cobra童鞋41好童鞋哈。。。。嘎嘎~~~~~
  • 眼镜蛇也是个牛逼的人啊
  • 看来教育子女也好,驯夫也好,时事点评摆明立场很重要。
    楼主最后应该再补问,负债怎么办?孩子怎么办?
    这两个也是热点问题
  • 姨父真是厉害啊!佩服佩服!
  • 做男人不容易,嘿嘿
  • 你终于写东西了,再不写,我要去收拾你了
  • 你家那口子还真句句在理,句句实在:)
  • YAMI你就知道欺负老实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