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者神龟】我身边发生过最搞笑的事

    2007-11-12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yami-logs/10759897.html

    认识新欢以来,由于两个人配合默契,制造出无数的笑料,遂记录于此。

    1,新欢有一次和我正在网上聊着天,她突然沉浸在一种小资情调中,开始怀旧,想起了奶奶,于是发给我写奶奶的文章,本以为我能受她感染……我打开word,认真的改起了病句,然后将修订好的文章发了回去。文件传输过后一秒,只见新欢扔过来一句,“去死吧!”,然后头像嗖的就变暗了……

    2,这次来杭州,正赶上新欢找工作,狂投简历狂面试。此女周一回家,得意洋洋的跟我说,yami老师,我就要去重庆了,以后我就是四川妹子了。我一愣,四川美女那么多,你这辈子还嫁得出去么?她大怒,满屋追杀我。周二,她趾高气昂的回家,yami老师,我就要去北京了,周三回家,兴高采烈,Yami老师,我以后在上海上班住你家好不好?周四回家蔫头耷脑,这个公司的项目全在二级城市,以后我肯定会越来越土鳖了。周五她一进门我便大呼:新欢,咱们美国见!

    3,去杭州之前,我问新欢,我要看辛普森,要不我带一个过去?她说,我家有啊!我顿时哈哈大笑,“你学文的吧?去看看你的DVD!”等了一分钟以后,她沮丧的跟我说,我没找到放盘的地方,哈哈!她一直把家里那个机顶盒当成了DVD!我毫不留情的嘲笑了她一通。过了两天她同学过来,看见机顶盒,很奇怪的问新欢,这个DVD怎么放不了盘?她立刻捂着肚子狂笑,土鳖!!那是机顶盒!

    4,我来了以后,发现空调不制热,跟她说可能是缺氟了,打了一圈电话找维修工,她一脸不屑的说:土鳖,不制冷才是缺氟呢!作为一个理工科学生,她这样的错误比比皆是,SO我现在跟她说的频率最高的一句便是:去~~~google!!!!!!

    5,新欢的笑料罄竹难书,我准备以她为素材写本纸书,名字就叫:高学历80后的搞笑生活。所以就不在BLOG里多写了……

    如果你觉得这篇文章凑合事儿,就点这里投俺一票

    分享到:

    评论

  • 爱生活 爱新欢
  • 新欢下次应该当着偶们的面搞点笑笑出来嘛
  • 期待高学历80后的搞笑生活